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點解生菜一炒即「黑」? 簡單一招翠嫩欲滴

upload_article_image
點解生菜一炒即「黑」?簡單一招翠嫩欲滴2022年01月17日10:01最後更新:10:46原來咁簡單就可以解決問題!網上圖片香港人好中意食生菜,然後若 ...




點解生菜一炒即「黑」? 簡單一招翠嫩欲滴





原來咁簡單就可以解決問題!

網上圖片

香港人好中意食生菜,然後若處理不當,翠綠色的生菜用大火炒過,原本青菜的翠綠色不見了,取而代之是暗沉發黑的顏色。究竟如何才可以成功炒出一碟翠嫩欲滴的生菜?近日台灣一位網友就遇到同樣的問題,她不解為何自己炒出來的西生菜(港稱生菜)會變黑,於是上網發問求助,原來不少主婦網友都認為,「汆燙」是最簡單的辦法。



網上圖片

該網友在fb「家常菜」專頁分享自己炒出來的西生菜,她說不知為何常常炒出來後放一下子就會變黑,於是好奇想知道是否有方法可以解決問題。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