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機車停家門口被嗆:「再來停就找警察」 她超不爽「霸氣神逆襲」對方不敢再吭聲

機車停家門口被嗆:「再來停就找警察」 她超不爽「霸氣神逆襲」對方不敢再吭聲有一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一早出門發現停在自己家門口的機車被別人貼上一張 ...




機車停家門口被嗆:「再來停就找警察」 她超不爽「霸氣神逆襲」對方不敢再吭聲

有一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一早出門發現停在自己家門口的機車被別人貼上一張紙條,對方嗆她不要亂停機車在別人家巷子裡面,讓這位女網友當場傻眼,接著超不爽決定要反擊,看看這位不明究理的鄰居會是甚麼反應。

示意圖來源:TVBS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網友在貼文中表示「早上出門,看見自己機車上被貼紙條,整個牙起來」,原來是鄰居在她基她上貼紙條寫下「車子隨便亂停,要有公德心,車子停在妳住的巷子,下次再來會停會找警察來」,但是機車明明就是就是停在自己家門口,讓女網友不懂她哪裡亂停了,立刻也拿出一張紙與紅筆回嗆。

圖片來源:ETtoday新聞雲



她霸氣的寫下「智X!我就住這裡!你是有問題嗎?有病要醫,北七。」,寫完後她將紙條貼在住家旁邊的牆壁上面就去上班了,回家後紙條還在牆壁上面,她晚上又再重新寫一張「不好意思,我本人就住在XX號,請不要再亂貼我機車,Use your noodle, OK?就是這一間,去看門牌。」。

圖片來源:ETtoday新聞雲



而隔一天對方已經將自己寫的紙條撕下來,而女網友寫的紙條則繼續留在牆壁上,讓她無奈的說「沒公德心沒長腦的到底是誰」,不過對方也不敢再吭聲,只有默默的看完後拿下紙條,女網友的霸氣出招可以說是完勝,只能說罵人要搞清楚狀況,不然可是會出糗的。

示意圖來源:自由時報



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要是我一大早看到也會整個不爽」、「黑人問號,鄰居有事嗎?」、「你在明處他在暗處,當心車子被做手腳」、「總是會有這種人,我也遇過,以為今天是他的,一輩子就是他的」、「好扯,停那也沒違規吧,找警察是要做嘛」、「我也遇過類似情形,停在自家樓下的騎樓下,竟然被貼,無言」、「把妳家當他家的欸,傻眼。」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自家巷口、門口也不一定是自己可以停車,有些是消防通道,搞不好你也是違法的喔!」

示意圖來源:網路



無言了......鄰居是不是還沒睡醒?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