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CES 2022】NVIDIA RTX 3090 Ti 發佈 頂級顯示卡詳細規格

NVIDIA早前於CES2022上發佈多項新產品,當中包括全新入門級的GeForceRTX3050;又預告NVIDIA將推出新一代採用「Ampere」 ...






NVIDIA 早前於 CES 2022 上發佈多項新產品,當中包括全新入門級的 GeForce RTX 3050;又預告 NVIDIA 將推出新一代採用「Ampere」架構的「GeForce RTX 30」系列最頂級的顯示卡「GeForce RTX 3090 Ti」,預計將在本月內正式推出。

新推出的 GeForce RTX 3050 配備第三代的 Tensor 核心,具有 8GB GDDR6 記憶體,具備光線追蹤、DLSS 等先進功能,可提供每秒 9 兆次著色器 / 18 兆次光線追蹤 / 73 兆次 Tensor 運算效能。預計將取代 GeForce GTX 1650 的主流定位,讓新一代遊戲在 1440p 開啟光線追蹤的設定下,達成 60FPS 以上的畫面輸出。GeForce RTX 3050 預計於 1 月 27 日正式推出,定價為 US$249 (約港幣 1942 元)。

預告將推出的 GeForce RTX 3090 Ti 則配備 24GB GDDR6X 記憶體,傳輸速度提升至 21Gbps,可提供每秒 40 兆次著色器運算、78 兆次光線追蹤運算、320 兆次 Tensor 運算的處理效能,更能加強 AI 運算和渲染輸出的速度。但 GeForce RTX 3090 Ti 的供電規格、上市日期與價格等詳情仍未有確實消息,有待官方後續公佈。

資料來源:NVIDIA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