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CES 2022】ASUS ROG Zephyrus Duo 16 雙芒筆電 新設計主副螢幕無縫銜接

ROG早前於CES期間舉行《ForThoseWhoDare:TheRiseofGamers》線上發表會,發表了一連串電競的新產品。當中的ROGZeph ...






ROG 早前於 CES 期間舉行《For Those Who Dare: The Rise of Gamers》線上發表會,發表了一連串電競的新產品。當中的ROG Zephyrus Duo 16 作為 ROG 2022 旗艦產品,受到高度關注。



ROG Zephyrus Duo 16 機身尺寸比前代 15 吋更小,卻搭載了更大的 16 吋螢幕,另外還有第二螢幕 ScreenPad Plus。在用家掀開電腦時,第二螢幕將透過全新四向螢幕轉軸抬升並向後滑動,無縫銜接主螢幕,無論在視覺還是實體上,主螢幕及第二螢幕的連貫性無疑是目前所有 Duo 筆記型電腦當中最高的一個。

在主螢幕方面,ROG Zephyrus Duo 16 提供兩款選擇:包括全新 ROG Nebula HDR 螢幕,採用 QHD、16:10 mini-LED 面板,擁有 165Hz 更新率並通過 VESA DisplayHDR 1000 認證,對比度達 100,000:1;或是與 BOE 合作開發的獨家螢幕 Dual Spec,可切換 4K 120Hz 或 Full HD 240Hz,自由控制解析度與螢幕更新率。

ROG Zephyrus Duo 16 在規格上亦相當出色,最高搭載 AMD Ryzen 9 6000 系列處理器與 NVIDIA GeForce RTX 3080Ti 顯示卡;升級的液態金屬散熱技術,最高可使處理器降低 15°C;第二螢幕抬升後的 Active Aerodynamic System Plus(AAS+)2.0 散熱系統,進氣口增加 30% 氣流,幫助維持低溫;支援獨顯直連的功能,意即獨顯(dGPU)訊號直接輸出,不用繞道內顯(iGPU),以減少畫面延遲,對於遊戲幀數也能大幅增加。

資料來源:ROG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