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功課要求說出「優點是什麼?」小四男童寫出超齡答案「活著」

upload_article_image
功課要求說出「優點是什麼?」小四男童寫出超齡答案「活著」2022年01月05日10:33最後更新:10:59成年人反而總是忘記人生的初衷小朋友的童言童 ...




功課要求說出「優點是什麼?」小四男童寫出超齡答案「活著」





成年人反而總是忘記人生的初衷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甚至是一些超乎年齡的說話都會令大人忍俊不禁,同時也相當感嘆。最近,日本一名媽媽見到就讀小學四年級兒子的功課本,上面被問道自己的優點是什麼,仔仔竟神回答「活著」,相當驚訝之外,卻不僅感動,更認為兒子小小年紀就有超齡想法,感到相當欣慰。

Getty示意圖



日前,日本媽媽@chimpantomama在Twitter分享育兒趣事,展示了小學四年級仔仔的功課本,只見上面有一題要求寫出自己的優點。兒子只簡單寫下「活著」,認為活著就是他的優點。媽媽看到後感觸良多,更指兒子的想法其實相當超齡。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