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大膽小橘溜進後院找零食!結果「不小心」獲得永久鏟屎官:以後一生幸福~

大膽小橘溜進後院找零食! 結果「不小心」獲得永久鏟屎官:以後一生幸福~2022年01月05日國外網友AlexaElliot是動物救援組織LittleW ...




大膽小橘溜進後院找零食! 結果「不小心」獲得永久鏟屎官:以後一生幸福~

2022年01月05日

國外網友Alexa Elliot是動物救援組織Little Wanderers NYC的志工,她平時會照顧社區中的流浪貓,給牠們餵食、帶牠們去做絕育。有一天,一隻大概6週大的橘色小奶貓跑到她家的院子裡找吃的。那隻小貓的膽子非常大,還非常親人,跟Alexa平時見到的浪貓很不一樣。









▼Alexa給這隻小橘貓餵過一次食物後,小橘貓就每天跑來吃飯。牠把Alexa家的後院當成了遊樂場,每天在這裡跑來跑去。牠很想親近Alexa,但還有一點身為浪貓的警惕心,不敢輕易接近。Alexa認為這隻小貓很適合當寵物貓,花了幾天時間就成功誘捕到牠了。







▼Alexa給小橘貓取名為Spruce。Spruce剛剛來到新環境時有點害羞,總想藏起來。但在Alexa的安慰和美食吸引下,牠很快就跟人親近起來。











▼Alexa給Spruce洗溫水澡,還治好了牠的眼睛問題。平時她會抱著這隻可愛的小貓,Spruce也漸漸愛上了被人擁抱、愛撫的感覺。



▼Spruce很有活力,每天都在家裡跑來跑去,一刻不停地玩玩具。牠很高興能有一個溫暖的住所、不用為食物發愁。



▼短短幾天過去,Spruce就變成了一隻活潑快樂的小貓。Little Wanderers NYC還幫牠找到了永遠的家。





▼不久之前,Spruce還是一隻無家可歸的浪貓,現在牠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牠的新家裡還有幾隻貓咪兄弟姊妹,能陪牠一起玩耍。



▼Alexa繼續照顧社區中的流浪貓,希望牠們在寒冷的冬天能過得舒服一些。因為有她的幫助,像Spruce一樣的貓咪的命運才能改變。



Spruce的新媽媽說:「我們覺得好幸運!牠是一隻很棒的貓咪,跟家中的兄弟姊妹都相處得非常好。」Spruce終於有家了,希望牠能永遠過得幸福快樂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