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巨無霸「強盜蟹」闖高球場緊夾球桿不放 竟生生夾斷

upload_article_image
巨無霸「強盜蟹」闖高球場緊夾球桿不放竟生生夾斷2022年01月05日14:35最後更新:15:22名副其實的「強盜蟹」在澳洲聖誕島(Christmas ...




巨無霸「強盜蟹」闖高球場緊夾球桿不放 竟生生夾斷





名副其實的「強盜蟹」

在澳洲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有一種巨型的椰子蟹(Coconut crab),時常在街頭橫行,更不時搶奪人類食物,因此被戲稱為「強盜蟹」。早前,有當地民眾在高爾夫球場玩樂時,一隻巨無霸椰子蟹闖入其中,並緊緊夾住其中一人的球桿,最後球桿竟被生生夾斷,驚人的畫面在網上瘋傳,引發網民熱議。

影片截圖



從曝光的影片畫面可見,螃蟹依附在一支球桿上,球具的主人正試圖從螃蟹的巨大蟹螯中救出自己的「寶貝球桿」,但螃蟹卻死命夾住,怎樣都無法掙脫,最終球桿被夾斷,可見螃蟹的力量十分驚人,簡直是螃蟹界的大力士。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