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和丈夫大吵了一架!人妻賭氣外出「旅遊1星期」不聯繫 回家後卻「哭求老公」原諒

和丈夫大吵了一架!人妻賭氣外出「旅遊1星期」不聯繫 回家後卻「哭求老公」原諒人生最美好的事,莫過於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自己,最幸運的事,則是能把戀愛談到 ...




和丈夫大吵了一架!人妻賭氣外出「旅遊1星期」不聯繫 回家後卻「哭求老公」原諒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過於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自己,最幸運的事,則是能把戀愛談到結婚去,而最幸福的,是能在婚後繼續談著戀愛,只不過感情的世界很複雜,若是遇人不淑,那所有的付出都將毫無意義。

特別是在踏入婚姻后,同個屋檐下的相處,難免會有磕磕碰碰的時候,但一般都是床頭打架床尾和,但有些人卻太過於計較,總想著佔據主動權,絲毫不願讓步,哪怕愛人再三低頭認錯,也不會給對方台階下,甚至還為此賭氣,到頭來卻把好好的一個家都給作沒了。

肖婷是獨生女,自小就是在父母的寵溺下長大,性格上也有些驕橫,再加上長得漂亮,身邊總是圍繞著不少異性,而在一次聚會上,徐陽對她一見鍾情,也展開了熱烈的追求,對她幾乎是百依百順,有求必應,堅持兩年的時間后,徐陽也終於抱得美人歸。

只不過婚姻不是談戀愛,婚前可以自由自在,婚後卻需要承擔起各自的家庭角色,也會面臨更多的瑣事和壓力,可肖婷雖然結了婚卻沒有收心,經常說要趁年輕多玩幾年,免得以後老了會後悔。好在有徐陽是真心愛她的,也就一直遷就著她,家務不讓做,工資會上交,生氣了會哄,在這段感情里,徐陽一直是付出的那個,肖婷卻享受得理所應當。





可時間長了,也有心累的時候,就像那次徐陽在忙著加班,也關係到他以後升職的機會,已經是夜裡十一點了,肖婷睡不著,就一直在旁邊要丈夫陪,可徐陽壓根就沒空,就沒去理會她,見到丈夫不像以往那樣哄著自己,肖婷也生氣了,開始大吵大鬧,最後趁著丈夫去上廁所,一賭氣就把他所有的文件都給刪除了,兩個人也因此大吵了一架。



隔天徐陽下班回來后,妻子早已不在家了,可當徐陽打電話給了岳父母后才得知,妻子和別人旅遊去了,徐陽也不在意,沒了肖婷的折騰,正好可以安心工作,可直到一個星期後,妻子才回來。

而且還是個男人送她回來的,徐陽問起這事時,妻子卻不以為意地說道:反正你不陪我,自然有人陪我,下次你再不理我,我就去旅遊一個多月,你就一個人自己去過好了。肖婷此時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徐陽卻已經爆發了,他生氣的是妻子沒有原則和底線,跟自己鬧了矛盾就和男網友去旅遊。

事後徐陽直接提起離婚,肖婷卻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直接就搬回了娘家,還揚言丈夫不道歉就不回來,可最後等來的卻是丈夫的離婚協議書,直到那時她才慌了,可不管她如何道歉和挽留,徐陽都不願給她機會了。

賽客傾訴的心理學家曾說:溝通是解決婚姻問題的第一把鑰匙,也是最重要的鑰匙之一,溝通可以解決大多數婚姻問題。可見夫妻間有了矛盾,其實是能通過溝通化解隔閡的,若是為了一時的賭氣,卻做出了不理智的行為,那後果往往就是自己承擔不起的。

婚姻也需要忠誠作為基石,彼此間才會有信任感和親密感,一旦其中一方犯了原則性錯誤,那婚姻也就到頭了,哪怕還能繼續維持下去,感情也很難回到從前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