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長髮公主真人版? 女子出門驚見「樓梯離奇消失」受困數小時

upload_article_image
長髮公主真人版?女子出門驚見「樓梯離奇消失」受困數小時2022年01月05日13:39最後更新:14:16一秒變長髮公主最近,美國一名女子遇上超詭異的 ...




長髮公主真人版? 女子出門驚見「樓梯離奇消失」受困數小時





一秒變長髮公主

最近,美國一名女子遇上超詭異的事件,早前某日她準備外出時突然發現家門口的樓梯竟無故消失,令她因此受困家中,數小時後才得到救助,離奇的經歷令網友見了笑言「難道是長髮公主(Rapunzel)?」

影片截圖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女子Olivia Crump日前在TikTok拍片分享一段令她哭笑不得的經歷,只見她在某日準備出門時,卻發現門口的樓梯無預警被工人拆成中空。據報導指出一般房屋需要整修,房東都會提前通知租客,但Crump並未收到任何通知,出門才發現樓梯已被挖空,因此受困數小時。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