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6歲仔日日6點起身自煮早餐做家務再返學 網民讚賞卻嘆失童年

upload_article_image
6歲仔日日6點起身自煮早餐做家務再返學網民讚賞卻嘆失童年2022年01月05日17:05最後更新:17:59太厲害了!不少父母都希望培養子女獨立自主的 ...




6歲仔日日6點起身自煮早餐做家務再返學 網民讚賞卻嘆失童年





太厲害了!

不少父母都希望培養子女獨立自主的能力,甚至是協助家人處理家務事。最近,網上有家長分享一段6歲兒子的日常生活影片,指仔仔每早6時起床不僅自己煮早餐,剛在出門返學前打掃全屋,包括吸塵拖地、洗衫、洗廁所、熨衫及倒垃圾等,熟練處理家務的樣子獲得不少網民的讚賞,但也有人認為小朋友會因此失去快樂的童年。

影片截圖



綜合外媒報道,日前有賬號為@Shopping666的家長在TikTok平台分享一段長約1分35秒的影片,展示6歲的兒子每天早上聽到鬧鐘響便自動起床,之後自行用熨斗熨衫,把熨斗內的灰塵倒入垃圾桶後,再處理垃圾和更衣,之後他又自行梳洗,在廁所站在矮凳上刷牙、洗臉。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