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雙碩士夫妻養出「學渣兒」學霸媽嘆:一點基因都沒遺傳嗎?

雙碩士夫妻養出「學渣兒」學霸媽嘆:一點基因都沒遺傳嗎?2022年01月03日16:30最後更新:17:32老公更被氣到心絞痛不少父母堅信智商可以遺傳, ...






雙碩士夫妻養出「學渣兒」學霸媽嘆:一點基因都沒遺傳嗎?





老公更被氣到心絞痛

不少父母堅信智商可以遺傳,認為自己學業有成,子女應該也不差。最近內地一名高學歷的學霸媽媽卻在網上拍片抱怨,指自己與老公都是碩士畢業,沒想到卻生出一個成績很差的學渣兒子,更指老公曾2次被兒子氣到心絞痛。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並非學霸就一定能生下學霸的。

Getty示意圖



日前,內地一名媽媽在網上分享育兒經歷掀起網上熱議,這位媽媽在影片中表示,自己與丈夫都是一流大學碩士畢業,畢業之後通過人才引進順利入籍北京。原本覺得雙學霸組合應該是錦上添花,但現實卻並非如此。她透露,夫妻倆都很重視孩子的學習,老公更從小學一年級起就陪著兒子讀書,但仔仔上了高三後開始厭學,成績也越來越差,成了班中的學渣。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