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高空中的跨年夜!美21人除夕被困結冰纜車

upload_article_image
高空中的跨年夜!美21人除夕被困結冰纜車2022年01月03日11:00不幸中的萬幸!網上圖片剛剛跨入2022年,不知道你的除夕夜是如何度過的,在美國 ...




高空中的跨年夜!美21人除夕被困結冰纜車





不幸中的萬幸!

網上圖片

剛剛跨入2022年,不知道你的除夕夜是如何度過的,在美國新墨西哥州,一群無奈的遊客就被迫在纜車跨入2022年。原來當地纜車在去年12月31日晚間突然出現結冰故障,導致2台纜車車廂卡在半空中,受困的21人只好在纜車內跨年,所幸最終全數安全脫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地點在桑迪亞山頂纜車(Sandia Peak Aerial Tramway),當時總共有21名纜車及山頂餐廳員工搭乘纜車,其中20人共乘1台纜車下山回家,另1人則是要上山值夜班。然而當時濕氣及低溫等條件造成嚴重結冰現象,加上風很大,不得不停止纜車運作,導致人員受困整晚。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