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電單車男等紅燈竟「睇實體書」網民笑:時間管理大師

upload_article_image
電單車男等紅燈竟「睇實體書」網民笑:時間管理大師2022年01月03日17:36最後更新:17:49很會利用時間現代人在需要輪候或等待的時候都會玩手機 ...




電單車男等紅燈竟「睇實體書」網民笑:時間管理大師





很會利用時間

現代人在需要輪候或等待的時候都會玩手機,鮮少人會看書。不過日前,有台灣民眾在街頭見到一名騎電單車的男子在停車等紅燈時竟拿出一本書就地閱讀,令目擊者十分驚訝,於是拍照分享到社交平台,驚呼「第一次遇到」,罕見的畫面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熱議,紛紛指「時間管理大師」。

Getty示意圖



最近,有台灣網友在FB群組「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有趣的街頭見聞,指近日乘車等紅燈時,意外目睹前方鐵騎士拿出「書籍」,並當場翻開閱讀,令他驚訝表示「等紅燈玩手機的很多,看書的還是第一次遇到」,並當場拿出手機拍攝記錄,並上網分享。

Facebook圖片



文章曝光即引來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他要考大學所以要利用時間」、「應該是武功秘笈」、「應該是待會的駕照筆試,臨時抱佛腳」、「剩沒幾頁又必須出門的感覺」、「騎千里路不如讀萬卷書」、「書名:機車初級操作(上)」、「時間管理大師」。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