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唔想嗌外賣又懶得自己整?日人自創「懶人煎餃」幫到你

upload_article_image
唔想嗌外賣又懶得自己整?日人自創「懶人煎餃」幫到你2022年01月03日12:00好似似像煎「餅」多d。網上圖片香港人鍾意香口嘢,煎餃就是其中一樣最受 ...




唔想嗌外賣又懶得自己整?日人自創「懶人煎餃」幫到你





好似似像煎「餅」多d。

網上圖片

香港人鍾意香口嘢,煎餃就是其中一樣最受歡迎的日式美食。其實自己在家煎餃子,樂趣無窮,不過好多人想食,但又不願花太多時間自己包餃子,日本一位網友就同大家一樣,不想費時費力一顆一顆包餃子,於是想出「懶出新高度」的懶人煎餃法,其獨門秘方一曝光,網友紛紛直呼佩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日本網友「kururu_me」日前就分享了一款自創「懶人煎餃法」,他表示因為實在不想花時間和力氣把餡包進水餃皮再拿去煎,但是又很想吃煎餃,於是發明了快速、簡單又美味的做法。他首先在平底鍋鋪上很多片水餃皮,接著把攪拌好的肉餡平鋪在水餃皮上,鋪好肉餡後再蓋上一層水餃皮,煎的焦黃之後再把它切成一塊一塊好入口的大小,「懶人煎餃」便大功告成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