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交往三年從未見女友素顏 台男呻:跨年過夜都帶妝睡

upload_article_image
交往三年從未見女友素顏台男呻:跨年過夜都帶妝睡2022年01月03日14:36最後更新:14:52可能真係差好多現代化妝技術越來越高明,甚至可以令人妝 ...




交往三年從未見女友素顏 台男呻:跨年過夜都帶妝睡





可能真係差好多

現代化妝技術越來越高明,甚至可以令人妝前妝後判若兩人。最近,台灣一名男子就在社交平台發文抱怨,指與女友交往3年卻從未見過對方的素顏,就連最近跨年第一次過夜,女友也是帶妝睡覺,讓他十分詫異為何要怕成這樣?帖文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關注熱議。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



日前,有台灣男網友在FB群組「匿名公社」發文分享奇特的戀愛經驗,更表示日前與交往3年的女友一起跨年慶祝,之後便回到自己的租屋處過夜。他擔心女友帶妝不好睡,還特意去便利店買了卸妝棉,怎料此舉卻惹得女友不高興,堅持不卸妝。

Getty示意圖



而當他隔日起床後發現女友已經在洗澡,出門買早餐回來就發現女友已經畫好全妝,對方的舉動讓他難以理解,並問大家「女生不化妝不行嗎?」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