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蒙娜麗莎」真面目終極曝光?AI技術神還原歷史人物

upload_article_image
「蒙娜麗莎」真面目終極曝光?AI技術神還原歷史人物2022年01月03日13:00好多俊男靚女。文藝復興時期天才畫家達芬奇的名畫《蒙娜麗莎》(Mona ...




「蒙娜麗莎」真面目終極曝光?AI技術神還原歷史人物





好多俊男靚女。

文藝復興時期天才畫家達芬奇的名畫《蒙娜麗莎》(Mona Lisa),讓世人都十分好奇到底她的微笑背後,究竟藏着什麼秘密?究竟真實的蒙娜麗莎長什麼樣?網上就有神人「hidreley」,利用類似AI的技術,將神秘的蒙娜麗莎模擬成現代人的樣貌。

蒙娜麗莎。網上圖片



在歷史課本上出現的人物,不是以畫像便是以雕塑的形式出現,也許你會好奇,如果他們是有血有肉的真人,會長成什麼模樣?現今科技不斷進步,巴西藝術家Hidreley Diao就運用了Photoshop 和人工智能技術 (AI),模擬出歷史人物如果活在今時今日的現代人模樣。

梵高現代版很有藝術家的憂鬱氣息。

梵高。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