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日籃球場驚現「日清拉麵地拖」加埋配料做裝飾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籃球場驚現「日清拉麵地拖」加埋配料做裝飾2021年12月29日17:09最後更新:17:29創意無限日本知名杯麵品牌「日清」除了產品美味之外,更時常 ...




日籃球場驚現「日清拉麵地拖」加埋配料做裝飾





創意無限

日本知名杯麵品牌「日清」除了產品美味之外,更時常以搞怪的創意吸引眾人目光。公司不時在官方賬號上分享一些充滿巧思的周邊,雖然大多數只是空想概念,並非真的產品,但每次曝光都會引來網民熱議,更紛紛直呼「想買!」

Twitter圖片



繼早前推出「即食麵泡澡」的想法後,日清最近又將杯麵與地拖大膽結合,有網民@takuma_sports14在Twitter上分享照片,只見當中一名籃球場擦地人員正十分賣力地努力擦地,而手中拿的竟是日清杯麵造型的地拖,被杯麵盒倒撒出來的麵條剛好做成地拖頭,上面還有作為裝飾,造型相當吸睛,引人注目。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