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雷軍:小米要向 Apple 學習 一步一步超越蘋果,三年登全球手機銷量第一 #小米 #雷軍

小米集團昨晚舉行今年最後一場新品發布會,其中發布的旗艦智能手機小米12,更首次使用高通新推的「Snapdragon8Gen1」晶片。創辦人雷軍於會上表 ...






小米集團昨晚舉行今年最後一場新品發布會,其中發布的旗艦智能手機小米12,更首次使用高通新推的「Snapdragon 8 Gen 1」晶片。創辦人雷軍於會上表示,小米將向蘋果公司 (Apple) 學習,並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一步一步超越蘋果,目標在三年內手機銷量登全球第一。



雷軍會上表示,集團未來五年將增加投放 500 億元人民幣(約港幣612億元),使研發投入提高到1000億元(約港幣1225億元),比原計劃提高一倍。他又指出,兩年來,小米研發投入已超過220億元人民幣,工程師已超16000人。他亦在會上指,「明年會堅定持續加大對澎湃(即小米自主設計處理器)的 S1 、 C1 /及 P1 三款晶片的研發投入,小米的晶片會一步一個腳印地穩步向前。」



雷軍稱,小米正逐步達到手機目標銷量,今年其中一個季的銷量更超越蘋果;他指,小米未來將會繼續挑戰蘋果,而是次登場的小米12系列,將直接對比 iPhone 13 系列,如小米12對應 iPhone 13;小米 12 Pro 則是 iPhone 13 Pro Max。



全新發布的小米12主打「小尺寸高端旗艦」,具備5000萬像素主攝鏡頭、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長焦微距相機售價由3699元人民幣起(約港幣$4,530)。而小米12Pro,售價由4699元人民幣起(約港幣$5,753)。小米12Pro搭載120W小米澎湃秒充,在疾速模式下18分鐘可充滿;50W無線秒充,42分鐘可以充滿。

資料來源:網易科技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