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美業主改裝住宅成「全黑系」網友笑:陽光一照如柏油路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業主改裝住宅成「全黑系」網友笑:陽光一照如柏油路2021年12月29日17:39最後更新:18:05好型黑色一向給人嚴肅甚至是恐怖的感覺,不過在一些 ...




美業主改裝住宅成「全黑系」網友笑:陽光一照如柏油路





好型

黑色一向給人嚴肅甚至是恐怖的感覺,不過在一些設計師眼中卻是十分型格的顏色。在美國就有一棟全黑的八角房屋引發網友關注,這座房屋不僅外觀是黑色,內部的裝修也是深色系風格,相當特別。有熱愛黑色系的網友大讚好看,卻也有人笑言「太陽一照很像柏油馬路」。

日前,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林肯市( Lincoln, Ill.)的一棟全黑獨棟房屋在網上掀起熱議,有人戲稱它為goth home(歌德屋)。這座面積為1547平方英尺的黑色住宅包含兩間臥室、兩間浴室、一座壁爐、一個附有三個車位的車庫以及能讓陽光灑落房內的天窗。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