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格魯吉亞神秘教堂位於「39.6米石灰岩上」如何建造是個謎

upload_article_image
格魯吉亞神秘教堂位於「39.6米石灰岩上」如何建造是個謎2021年12月29日16:45最後更新:16:53最接近上帝的地方在橫跨歐亞的國家格魯吉亞( ...




格魯吉亞神秘教堂位於「39.6米石灰岩上」如何建造是個謎





最接近上帝的地方

在橫跨歐亞的國家格魯吉亞(Georgia)有一座神秘教堂,坐落在130英尺(約39.6米)高的石灰岩柱上,被當地傳說視為「生命之柱」(pillar of life)和「真十字架的象徵」(symbol of the true cross)。但由於沒有任何資料記載它的建造歷史,究竟為何會被建在石柱上至今仍是個謎。

Getty示意圖



石柱上的教堂名叫Katshki Pillar,有研究顯示建成年份大約在9世紀或10世紀,意味著教堂最早的基礎可能可以追溯到1000多年前。而在石灰岩柱底部還有座修道院和一座小教堂供當地宗教人士使用,此外還有一個地下室、一個酒窖、三個隱居室(hermit cell)和一間小型的防禦工事(fortification)。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