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首次東北過冬天 浙男零下16度「舌舔欄杆」悲慘結果曝光

首次東北過冬天浙男零下16度「舌舔欄杆」悲慘結果曝光2021年12月29日14:02最後更新:14:20血淚教訓北方的寒冷是許多南方人無法感受的。最近 ...






首次東北過冬天 浙男零下16度「舌舔欄杆」悲慘結果曝光





血淚教訓

北方的寒冷是許多南方人無法感受的。最近內地一名從浙江前往東北念大學的男學生因為好奇,在酷寒的天氣下嘗試舔戶外欄杆,結果舌頭被牢牢黏在了上面,情急之下自我解救,用力一扯雖然將舌頭扯下來,卻發現有一小塊舌皮依然留在了欄杆上,離奇的過程在網上曝光後引來網友的恥笑,紛紛指「好奇心害死人」。

Getty示意圖



據內地媒體報導,浙江一名張姓男子今年9月到東北上大學,首次在嚴寒的北方度冬天,他聽本地的同學說冬日舔戶外的欄杆舌頭會黏住扯不下來,竟決定親身嘗試。

影片截圖

日前,張同學與朋友吃完晚餐後在回宿舍的途中,心血來潮在零下16℃的室外,他先是用手指沾了口水黏在欄杆上,發現可以輕鬆拿開。於是大膽開始了「舌頭舔欄杆」的實驗,沒想到一舔舌頭便完全黏死在欄杆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