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大老婆反擊!她懷疑「女業務勾搭老公」到車廠下馬威 送錦旗酸「感謝為我老公保養」反被警察抓

大老婆反擊!她懷疑「女業務勾搭老公」到車廠下馬威 送錦旗酸「感謝為我老公保養」反被警察抓根本八點檔劇情!日前一名婦人把自己的愛車送回車廠保養,怎料這一 ...




大老婆反擊!她懷疑「女業務勾搭老公」到車廠下馬威 送錦旗酸「感謝為我老公保養」反被警察抓

根本八點檔劇情!日前一名婦人把自己的愛車送回車廠保養,怎料這一個大保養,不只愛車被保養了,「連自己的老公也順便被保養了」,讓她氣得到車廠找對方理論,但最後卻是難堪收場....



據ETtoday報導指出,中國大陸山東濟寧這名婦人,前陣子買了輛奧迪(Audi)來開,近日她把自己的愛車送回山東這間有提供汽車銷售、維修、配件和信息服務的車廠保養,怎料在保養期間懷疑女業務和老公「關係不正常」,讓她氣衝衝到車廠大罵那位女業務,手裡還帶著一面錦旗。

圖片來源:微博



婦人當時找到那位女業務後,手裡緊抓著一面錦旗,上頭大大印著「感謝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12個大字,嘴裡不斷嘲諷對方:「不僅給保養車,還給保養老公,提供上門服務」,一旁車廠的同事見狀趕緊上前拉住人,但婦人氣不過繼續罵「我老公開著我的車來保養,她還把我老公給保養了,你讓她出來跟我面對!」

圖片來源:秒拍



雙方拉扯爆發肢體衝突,車廠其他的業務見狀,趕緊報警處理,最後警察趕到現場,將張姓婦人帶回警局,才結束這場失控場面。警方表示因張姓婦人缺乏具體證據,侮辱行為涉嫌違法,因此目前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中國發生「送小三錦旗」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有大老婆發現丈夫和銀行行員有不尋常關係,氣得在銀行外的街道上,掛滿印有「感謝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的字樣;另外也曾發生過空姐和已婚機長不尋常,被老婆發現後小三也收到了這面錦旗。

圖片來源:微博



詳細報導:

影片來源:看度



與其大吵大鬧,有失大老婆格調,不如大方送小三一面錦旗,在眾人面前好好的「讚揚她」 一番。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