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買 Bitcoin 2 萬變 250 萬被指洗黑錢   以色列銀行拒虛擬貨幣買家存款

不少虛擬貨幣擁有者套現都可以存入自己的銀行帳戶。以色列就有人早年花3000美元買入Bitcoin,如今已升值至32.4萬美元,卻被當地銀行拒絕存款,原 ...






不少虛擬貨幣擁有者套現都可以存入自己的銀行帳戶。以色列就有人早年花 3000 美元買入 Bitcoin,如今已升值至 32.4 萬美元,卻被當地銀行拒絕存款,原因是資金來歷「有問題」,無法排除洗黑錢的可能性。



消息指以色列一名婦人 Esther Freeman 在 8 年前以 3000 美元(約港幣2.33萬)購入 Bitcoin,如今已值 32.4 萬美元(約港幣252萬),當準備把這筆款項存入銀行時,卻被銀行拒絕。銀行指這筆資金的來源與「洗黑錢與恐佈主義犯罪」有關。



婦人指這些 Bitcoin 在購入之後就一直放在數碼錢包當中,並沒有做出任何交易。更指自己一直光顧這家銀行,他們很清楚自己根本沒有參與洗黑錢活動。她表示現在需要將這筆資金給小孩來買屋。



法庭裁定以色列這間銀行不能單單因為客戶購買過虛擬貨幣,就加強其金融限制。而該銀行亦表示將會對此案再作研究,做出適當處理。





資料來源:CryptoPotat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