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健身房被中年男偷瞄!她質問怒反擊「有錄影」對方尷尬閉嘴

健身房被中年男偷瞄!她質問怒反擊「有錄影」 對方尷尬閉嘴2021年11月22日很多人都有被偷瞄的經歷,對此感覺很不舒服。日前美國一名私人健身教練Hei ...




健身房被中年男偷瞄!她質問怒反擊「有錄影」 對方尷尬閉嘴

2021年11月22日

很多人都有被偷瞄的經歷,對此感覺很不舒服。日前美國一名私人健身教練Heidi Aragon去健身房時,就被一名陌生男子偷瞄。她將手機放在長凳上,拍攝自己做深蹲的模樣,卻發現後方有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一直在盯著她看,那視線令她很不舒服。









▼Aragon將這件事告訴在同一健身房的老公,老公連忙過來跟她一起訓練,並站在那名中年男子前面,擋住對方偷瞄的視線。Aragon本以為中年男子會適可而止,沒想到他依然故我,仍不斷偷看Aragon。





▼Aragon實在受不了,就直接走過去跟中年男子說:「如果你還想繼續在這個健身房鍛練,那就不要老是盯著我看,這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中年男子聽到她的話,竟裝作沒事一樣冷冷回應:「我只是四處看看而已。」



▼Aragon非常火大,大聲告訴對方:「我已經把這些片段都錄下來了!」中年男子得知她有證據,這才閉嘴不再反駁。



Aragon將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說:「把這件事情告訴健身房櫃檯人員,他們註銷他的會員資格」、「健身房一堆男的根本是去看妹」、「為什麼有些健身房主打女性專用,就是因為這種原因」、「這時候男方就會出來說:啊都是女生的錯」、「可是妳這樣錄影,也都把其他人拍進去了」。雖然盯著別人看不犯法,但真的很不禮貌,會讓人感覺很不舒服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