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婦人曬新棉被完美接住「樓上廚餘」 怒拍片「尋兇 」

upload_article_image
婦人曬新棉被完美接住「樓上廚餘」怒拍片「尋兇」2021年11月22日09:38太缺德了!社區中最缺德行為,「高空擲物」想必是其中之一。江蘇徐州一名婦人 ...




婦人曬新棉被完美接住「樓上廚餘」 怒拍片「尋兇 」





太缺德了!

社區中最缺德行為,「高空擲物」想必是其中之一。江蘇徐州一名婦人日前將新買的棉被掛在窗外晾曬,豈料「完美接住」了從樓上單位扔下的廚餘。婦人氣得拍片放上社區群組「尋兇」,要求涉事者將棉被洗乾淨。

設計圖片



近日,徐州一名女子將新買的棉被掛到窗外晾曬,未料之後查看棉被時,發現棉被完整地接住了一大坨懷疑從樓上單位扔下的廚餘。從影片所見,粉色棉被中間有一堆疑似麵條,夾雜一些紅色與黃色,看似是番茄和雞蛋的廚餘。婦人見狀只得向窗外大喊:「誰倒的自覺的承認!拿走給我洗乾淨去!」

影片截圖



婦人又嘆道,「剛買的新被子一用沒用,今天洗洗曬曬還能用,這是誰家做的飯誰知道?」她後來把現場情況拍下來,並將影片傳送至社區群組,要求涉事鄰居把被子清洗乾淨,但一直都沒有人承認責任。於是她最終只好將影片放上網。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