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Battlefield 2042》Steam 負評率 74%   官方承諾修正問題及 BUG

《Battlefield2042》日前正式推出,不過購買了終極版早幾日可以玩到的玩家,在Steam發表的意見卻令人尷尬。在評論欄解禁後,該遊戲共收到超 ...






《Battlefield 2042》日前正式推出,不過購買了終極版早幾日可以玩到的玩家,在 Steam 發表的意見卻令人尷尬。在評論欄解禁後,該遊戲共收到超過 35,000 條評論,當中負評數量達到 74%。公司接到玩家意見後,表示會對遊戲作出改動,並盡快收復遊戲 BUG。





《Battlefield 2042》在 Steam 的評論欄日前得到解禁後,到目前評論數達 35,000 條,當中有約26,000條為負評,只有 11,000 條評論為好評,好評數只佔約 26%。網民指遊戲雖然在部份項目上超越了《Battlefield 5》,但仍有一連串問題未能符合系列 fans 的期望。有玩家指遊戲平衡,包括武器、載具、地圖、模式的平衡度都待改善,特別是飛天氣墊船可以抵禦坦克發射的對空火箭炮、PP19 準繩度、射程過強令到每人都用它,另外步兵重生點旁邊太少遮擋設備。



官方其後發表帖文,指遊戲將會有一連串改動,承諾修正玩家們遇到的問題,氣墊船將會成成輕型裝甲,而其他 BUG 都會得到修正。及後能否取回玩家的信心,就要看開發者的努力了。



目前負評榜「冠軍」仍然是 eFootball 2022,僅有 12% 用家發表好評,而《Battlefield 2042》則在第 9 位。



資料來源:Steam,Steam250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