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祖孫溫馨寫真」遭扭曲成「老夫豪娶少妻」當事人憤怒闢謠

upload_article_image
「祖孫溫馨寫真」遭扭曲成「老夫豪娶少妻」當事人憤怒闢謠2021年11月22日17:39最後更新:17:53太離譜啦!在網絡上匿名發表虛假言論難以被追查 ...




「祖孫溫馨寫真」遭扭曲成「老夫豪娶少妻」當事人憤怒闢謠2021年11月22日17:39最後更新:17:53太離譜在網絡上匿名發表虛假言論難以被追查 ...




「祖孫溫馨寫真」遭扭曲成「老夫豪娶少妻」當事人憤怒闢謠





太離譜

在網絡上匿名發表虛假言論難以被追查,近年來在內地湧現出不少以虛假信息博取眼球的「營銷號」,令不少人深受其害。日前,一張被形容是「老夫少妻」的照片在網上瘋傳,配文更以「73歲東莞清溪企業家豪娶29歲廣西大美女」等字眼博取關注。由於傳播廣泛,相中的女子知曉後在網上公開闢謠,指照片是幾年前與外公拍攝的紀念照,並將維權追責。

網上圖片



據內地媒體報道,早前有網名「飛哥在東莞」的網友在社交平台發出一張圖片,並寫道「73歲東莞清溪企業家豪娶29歲廣西大美女,88萬人民幣禮金+88萬二房公寓+豪車一輛」。有關圖文在網上被轉發後,被發現是盜用一名女子幾年前與外公拍的寫真照片。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