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土耳其搜救失蹤醉漢 尋找多時竟發現人在隊中

upload_article_image
土耳其搜救失蹤醉漢尋找多時竟發現人在隊中2021年10月01日13:15咦原來搵緊我?土耳其西北部省份布爾薩省(Bursa)近日發日一宗烏龍救援事件, ...




土耳其搜救失蹤醉漢 尋找多時竟發現人在隊中





咦原來搵緊我?

土耳其西北部省份布爾薩省(Bursa)近日發日一宗烏龍救援事件,50歲男子穆特魯(Beyhan Mutlu)日前與朋友喝酒後懷疑酒醉失蹤,救援隊伍搜索多時之後,才赫然發現穆特魯原來藏身於搜索團隊當中。

設計圖片



穆特魯星期二(28日)和朋友喝酒時,漫步走進森林,數小時後,妻子和友人因找不到他,決定報警。

設計圖片

當局隨即安排搜救人員和義工進入森林搜索,但遍尋不獲,直到一名救援人員大喊穆特魯的名字時,卻立即得到回應:「我在這裡」。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