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嫲嫲為慳電唔開冷氣卻因一事破例 網民笑:食物最重要

upload_article_image
嫲嫲為慳電唔開冷氣卻因一事破例網民笑:食物最重要2021年10月01日12:38竟然係咁?夏日炎炎,冷氣絕對是上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有台灣網民的嫲嫲 ...




嫲嫲為慳電唔開冷氣卻因一事破例 網民笑:食物最重要





竟然係咁?

夏日炎炎,冷氣絕對是上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有台灣網民的嫲嫲平日為了慳電而不開冷氣,只會開電風扇,但有一日卻發現嫲嫲破例主動開冷氣,而原因竟是因為「冰箱滿了」,令不少網民笑言食物竟然比孫女更矜貴。

設計圖片



這名台灣網民早前在Dcard討論區以「阿嬤的蛋需要吹冷氣!」為題發文,指自己是個很怕熱的人,在外邊租住的住所只要一熱就會開冷氣,但回父母家時,都發現妹妹房間大多不會開冷氣,故一直以為妹妹是個不喜歡吹冷氣的人。事後她才知道是因為嫲嫲為了省電,不允許妹妹開冷氣,「她的想法是覺得會浪費電,所以吹電風扇就好」。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