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無性婚姻卻不想離婚!「幫妻子找男友」還一起同居 日本丈夫坦言:「我無法滿足她」

無性婚姻卻不想離婚!「幫妻子找男友」還一起同居 日本丈夫坦言:「我無法滿足她」日本人妻若狹美香,前兩個月剛剛迎來41歲生日。下面這是她和48歲丈夫若狹 ...




無性婚姻卻不想離婚!「幫妻子找男友」還一起同居 日本丈夫坦言:「我無法滿足她」

日本人妻若狹美香,前兩個月剛剛迎來41歲生日。

下面這是她和48歲丈夫若狹朋廣,以及兩個女兒的合照。



除此之外,若狹美香還有交往男友,

而且這不是地下情,是經過丈夫公開認可的。

更誇張的是,若狹美香和丈夫、女兒、以及男友,都生活在同一屋檐下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事情還要從人妻若狹美香結婚當初說起。

2009年,若狹美香和大她7歲的男子若狹朋廣登記結婚。



可是婚後不到一年,他們就成了「無性夫妻」。

丈夫表示,自己不是對女性沒有慾望,而是莫名無法對妻子產生性方面的慾望。

他認為兩人之間熟悉又自然的相處,更像是親朋好友一般。

儘管丈夫缺少性致,但還是嘗試造娃數次,先後於2012年和2014年生下了兩個女兒。

若狹美香也曾擔心,丈夫已到中年,是不是受到陽痿或是其他心理疾病的困擾。

那幾年時間裡,丈夫多次去做過心理諮詢,也曾去過醫院接受檢查,但終究沒有改善。

夫妻倆曾就此進行過多次討論,得出了以下4個選項:

①離婚。

離婚就要分居,兩個女兒是跟媽媽,還是跟爸爸生活?

如果只是為了滿足性需求,是否真的有必要離婚?



②丈夫再努努力。

丈夫曾幾經嘗試,可還是難以做到和妻子保持穩定的性生活。

實在做不到,丈夫感覺痛苦,妻子也不會開心,也是行不通。



③讓妻子去找牛郎。

考慮到安全和金錢方面的因素,這個要實現起來也有憂慮。



④在不離婚的情況下,允許妻子去另找男友,讓這個家庭有個相對穩定的「第三者」。

最終,夫妻雙方都認可了第4個選項,決定按照這個方法試著相處。

2016年,若狹美香和第一任男友交往,這段關係維持了10個月左右。

2017年,若狹美香找到了第二任男友——小她13歲的小伙砂川卓也,簡稱小卓。



確定交往後,小卓直接住進了若狹美香的家裡。

當然,這是經過丈夫認可的。

對此,男友小卓看得很開:「我覺得,我在這個家裡的存在,對美香的丈夫也是有好處的。」

這話說得也不是沒有道理,畢竟小卓可以做到人家丈夫難以完成的事情,確保這個家庭不會走向破裂。



那麼問題來了,當若狹美香和男友小卓發生關係時,有沒有什麼顧忌呢?



原來,在若狹家有條「鐵律」:那就是晚上發生關係時,不要讓丈夫若狹朋廣知道,至少別在他面前進行。



今年9月,若狹美香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自己正在和第三任男友交往。

新男友沒有和若狹美香一家同居,而是特地搬到離她家步行大約15分鐘遠的地方。



若狹美香表示,她經常帶著孩子們一起往返於自己家和男友家之間,丈夫有時也會跟著去。

對於孩子們來說,感覺就像多了一個家一樣,大家一起吃飯,還挺熱鬧開心。

孩子們可能無法理解複雜的成人世界,但還是會將媽媽的男友們稱之為:「媽媽喜歡的人。」



經歷了這些年,丈夫若狹朋廣也習慣了這種並不尋常的相處方式:

「我心中的理想家庭,就是即使上了年紀還能友好地一起喝茶,一邊和對方舒服地相處。」



雖然這是夫妻倆共同作出的決定,不過他表示還是對妻子抱有愧疚感:

「結婚時我發誓要帶給她幸福,卻因為性生活問題讓她深陷痛苦之中。

現在她有了其他男友,我的罪惡感好像忽然減輕了。」



而妻子若狹美香表示,雖然可以在外面偷偷解決問題,但考慮到和丈夫親密又平等的關係,讓她不忍心欺騙對方。

這些年,若狹美香一家並沒對外人隱瞞這些經歷。

他們有時會接受媒體採訪,大大方方分享自己家的生活。



那麼,雙方老人知道這事後,會是怎樣的反應呢?

老人畢竟上了年紀,想法也沒那麼開放,但也沒法反對,反對也沒用,就鼓勵若狹朋廣身為男人,要多加把勁。

朋友方面知道後,就更覺得無所謂了,反正也是若狹自家的事情。





日本網友就此展開熱議:

「雖然夫妻有各種不同的形態,但就目前的日本來說,幾乎沒有人能接受這對夫妻吧?」

「雖然我盡量做到排除偏見和固定思維來閱讀這篇報道,但在生理方面還是無法接受。」

「如果這是夫妻倆都認可的相處方式,那倒無所謂,但希望別把孩子們卷進來。

要是孩子們在年幼時認為這樣很正常的話,以後她們可能會遇到麻煩。」

至於個人的幸福和社會的審視究竟哪部分更佔上風,可能到最後,只有當事人最能把握清楚了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