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內蒙10歲男童草原「策馬奔馳」熱力宣傳家鄉

內蒙10歲男童草原「策馬奔馳」熱力宣傳家鄉2021年10月01日11:35策馬奔騰早前,藏族男孩丁真以純真帥氣的樣貌一炮而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他的 ...






內蒙10歲男童草原「策馬奔馳」熱力宣傳家鄉





策馬奔騰

早前,藏族男孩丁真以純真帥氣的樣貌一炮而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他的高人氣也成為宣傳當地旅遊業的亮點之一。最近,內地再有一名少數民族男孩引發民眾關注,這位年僅10歲的內蒙男孩在草原上策馬奔馳,並用漢語和蒙語宣傳家鄉,雖然稚氣未脫卻又盡顯男子氣概,帥氣的樣子引發眾多熱議。

影片截圖



蒙古族素有馬背的上的民族之稱,日前內蒙古一名10歲男孩騎馬在草原上飛馳的影片在網上被瘋傳。據內地媒體報道,男孩的爸爸韓先生是一名馬場工作人員,他表示兒子從小就時常在草原上生活玩耍,4、5歲時就被家人放在馬背上騎馬散步,近兩年則開始可以自行騎馬。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