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救援小奶狗!牠卻不肯跟「轉頭就跑」一路帶到廢墟「看見真相超暖」

救援小奶狗!牠卻不肯跟「轉頭就跑」 一路帶到廢墟「看見真相超暖」2021年10月01日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忠誠又乖巧,很討人喜歡。其實牠們跟人類 ...




救援小奶狗!牠卻不肯跟「轉頭就跑」 一路帶到廢墟「看見真相超暖」

2021年10月01日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忠誠又乖巧,很討人喜歡。其實牠們跟人類一樣,有自己的朋友、夥伴,狗狗跟同類之間的相處也很溫馨~日前動物救援組織「Northeast Animal Rescue」接獲通報,來到郊外救援一隻被拋下的小浪汪。小狗看到救援人員後,竟引導他們來到一處廢置小屋,背後的原因讓人很感動。









▼志工趕到現場時,看到了一隻剛剛出生不久的小奶狗。牠體型嬌小,但很有活力,看到志工靠近也不害怕,還轉身引導志工向前走。小奶狗穿過草叢、樣子笨拙又可愛地爬上台階,很快就來到一間空房屋前。牠停下腳步發出幾聲奶萌的叫聲,然後向門口跑去。





▼志工跟在小奶狗身後,一路來到屋內,一眼就看到了蜷縮在牆角的2隻小奶狗。原來那隻小狗是引導人類來幫助兄弟姊妹的。志工給狗狗們準備食物、飲用水,2隻小狗吃飽喝足後很快恢復體力,展現出活潑親人的個性。



▼志工跟流浪小狗來到廢墟小屋:







2隻小奶狗跟著志工離開老舊建築,接下來牠們會得到專業的照顧。等牠們完全恢復健康,救援組織就會幫牠們尋找溫暖的新家。希望牠們都能被領養,過上幸福、溫馨的生活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