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內地現新型職業「小三勸退師」年薪可達50萬

內地現新型職業「小三勸退師」年薪可達50萬2021年10月01日10:38每年勸退上千人如今的新興職業越來越獄中不少,很多甚至是前所未聞的,比如聞臭師 ...






內地現新型職業「小三勸退師」年薪可達50萬





每年勸退上千人

如今的新興職業越來越獄中不少,很多甚至是前所未聞的,比如聞臭師、玩具修理師、品蝦師等等,最近,內地還出現了一種相當稀奇的職業叫「小三勸退師」,顧名思義就是勸退插足他人婚姻的第三者,這個神奇的職業究竟是做什麼的?也引發不少網友的好奇。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道,原本是一名「情感咨詢師」的王真兮就是一名職業「小三勸退師」。她表示從事情感咨詢行業已經有6、7年了,「勸退小三」只是她只是她提供的眾多咨詢服務的其中一個流程。而勸退就是不傷害對方前提下,讓「第三者」退出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感情,而勸退之後才會幫助當事人夫妻修復感情。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