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法國莊園翻新現239枚古金幣 拍賣終以逾900萬成交

upload_article_image
法國莊園翻新現239枚古金幣拍賣終以逾900萬成交2021年10月01日14:30這批金幣在300多年前鑄造。法國西部布列塔尼區坎佩爾附近一座莊園,早 ...




法國莊園翻新現239枚古金幣 拍賣終以逾900萬成交





這批金幣在300多年前鑄造。

法國西部布列塔尼區坎佩爾附近一座莊園,早前裝修翻新期間發現239枚金幣,其中235枚周三(29日)進行拍賣,結果以超過100萬歐羅(約900萬港元)成交。

設計圖片

拍賣商Deloys表示,3名工匠2019年修建房屋時,相繼在牆內、樑柱,發現放有金幣的金屬盒子與錢包。考古專家指出,這239枚金幣估計是在法國大革命之前,即路易十三、路易十四統治期間鑄造,最早可追溯至1638年、最晚則為1692年。



莊園的主人把其中4枚留為紀念,其餘235枚於周三拍賣,結果反應熱烈。現場買家及經過網上及電話上出價競投者,爭相叫價,最終以超過100萬歐羅(約900萬港元)成交。拍賣所得將分配給3名發現金幣的工匠,以及擁有莊園的夫婦。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