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 被中國 Steam 下架 出現「雪山獅子旗」大量負評檢舉

《LifeisStrange:TrueColors》(奇異人生:本色)於9月10日在發行,不過在發行後被網民發現「雪山獅子旗」,隨即被大量內地網民檢舉 ...






《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奇異人生:本色)於910日在發行,不過在發行後被網民發現「雪山獅子旗」,隨即被大量內地網民檢舉。遊戲截圖最後被 Steam 官方於翌日移除。

遊戲故事描述女主角Alex Chen生活在美國小鎮的兄弟Gabe因一次神秘事故死亡後,擁有感受他人情緒超能力的Alex Chen決定調查Gabe死亡背後的真相。而在Steam其中一幅遊戲預覽圖中出現了「雪山獅子旗」。該旗是西藏流亡政府的國旗,是被中國政府認為「藏獨」的象徵之一,而這個象徵出現在中國 Steam之中,中國玩家馬上「出征」中國 Steam平台,遊戲遭到許多來自中國玩家的負評轟炸。

▲腳踏車店旁的位置出現了「雪山獅子旗」。

▲有中國玩家聲稱以港區國安法舉報。

《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是由Deck Line開發 ,Square Enix發行的冒險類遊戲,於2021910日在SteamPlayStationxboxStadia發行。本作是《Life is Strange》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也是繼《Life is Strange 2》之後的第三部主線遊戲。

資料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