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國泰747客機變身金屬筆   退役機身物料製造75周年紀念品

好多航空公司都拆機賣凳甚至飛機控制桿,而國泰為慶祝友邁向75周年,最近都有一批退役747客機將會製造成精品,供飛機迷購買。這批紀念金屬筆是由一部退役波 ...






好多航空公司都拆機賣凳甚至飛機控制桿,而國泰為慶祝友邁向 75 周年,最近都有一批退役 747 客機將會製造成精品,供飛機迷購買。









這批紀念金屬筆是由一部退役波音 747 客機 747-400 B-HUJ 的金屬物料循環再造。該客機是機隊中最後一架服役飛機,並首架飛抵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的飛機,時為 1998 年,這趟抵港航班是首趟飛越北極,並創下當時全球最長的不停站直航航班紀錄。套裝包括有金屬筆以及卡片盒,都是採用客機的鋁金屬物料改造,金屬感十足。每個套裝都有國泰綠白紅的精美包裝盒一個,全部共有 435 套,每套皆有獨立的產品編號。









目前國泰官方網站正開始預售此金屬筆套裝,不過價格就頗貴 HK$2,269.99,或 Asia Mile 48,610 里數(另買家可調節現金與里數繳付之比例)。

網址:https://lifestyle.asiamiles.com/zh_TW/Lifestyle-Awards/Travel/Travel/B747-400-reclaimed-aluminium-pen-%26-cardholder-set-/p/CXB_0096



資料來源:ASIA MILE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