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日清分享充分用完杯麵湯汁秘訣 3步驟製成「美味蒸蛋」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清分享充分用完杯麵湯汁秘訣3步驟製成「美味蒸蛋」2021年09月13日13:35最後更新:14:05少少精華都唔好浪費!不少人貪快貪方便都愛食杯麵, ...




日清分享充分用完杯麵湯汁秘訣 3步驟製成「美味蒸蛋」





少少精華都唔好浪費!

不少人貪快貪方便都愛食杯麵,但每次食完都會剩下許多湯。若不想浪費,日清日前在官網為一眾杯麵愛好者提供了解決方法,就是打一顆蛋到杯中,製成「海鮮蒸蛋」。低成本的做法既可充分用完所有湯汁,又可將湯汁提升到另一重享受,令網民大呼「很好吃」。

網上圖片



日清杯麵不斷推出新口味,一直是許多杯麵愛好者的首選之一,不過每次食完都會剩下湯汁,直接喝掉有時難免覺得咸及口渴。日前日清在其官網分享湯汁新食法,簡單三個步驟即可以杯麵湯汁製成「海鮮蒸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