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赤道國家喀麥隆罕見落雪 民眾著短袖開心玩雪

upload_article_image
赤道國家喀麥隆罕見落雪民眾著短袖開心玩雪2021年09月13日15:05好多人第一次見西非赤道國家喀麥隆(RepublicofCameroon)作為地 ...




赤道國家喀麥隆罕見落雪 民眾著短袖開心玩雪





好多人第一次見

西非赤道國家喀麥隆(Republic of Cameroon)作為地球上一個全年炎熱的地方,早前(9月11日)居然下起了皚皚白雪,當地很多男女老少都是這輩子第一次才見到雪,他們趁着難得的機會在積雪上大玩特玩。

影片截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KS9l9TDhk

據報,境內西部的巴納(Bana)和巴庫(Bakou)地區都觀察到冰雹和降雪的現象,部分地區積雪厚度達5厘米,這樣的白雪奇景是在幾天連續的冰雹和降雨之後發生的,氣溫驟降,雨水結冰,最後下起了大雪。

喀麥隆落雪,民眾穿短袖開心玩雪。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