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愛情來敲門!「妻子癌逝」我供小姨子上大學 8年後她「報答我的方式」卻讓我不知所措

愛情來敲門!「妻子癌逝」我供小姨子上大學 8年後她「報答我的方式」卻讓我不知所措緣分只事情,往往是那麼的奇妙!老婆的父母因車禍雙雙去世,她帶著11歲的 ...




愛情來敲門!「妻子癌逝」我供小姨子上大學 8年後她「報答我的方式」卻讓我不知所措

緣分只事情,往往是那麼的奇妙!

老婆的父母因車禍雙雙去世,她帶著11歲的妹妹嫁給了我。

當老婆操勞過度病倒了以後,到醫院檢查出來是乳腺癌,就這樣老婆去世前,千叮嚀萬囑咐,讓我把自己的親妹妹供養給上大學。



8年後,小姨子大學畢業了,在一家500強國有企業公司管理層工作,她在市裡買了樓房,並且還對著我說,你照顧我上大學,我要照顧姐夫和孩子一生,準備嫁給你。小姨子地決定,真的讓我不知所措,感動的我淚流滿面了。



哈嘍,大家好!

我今年38歲了,我的兒子也7歲啦。



我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兒子,我從小就跟著媽媽一起生活,由於我是單親家庭,所以說我一直就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

都是媽媽一個女人把我給拉扯大的。



我和老婆的相識,也是通過一個遠方的親戚介紹成功的。

我和老婆相識後,她就對我說道,她在20歲的那年,由於車禍使她的父母雙雙都亡了。



當時,由於我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富裕,所以說我的老婆沒有給我要一元彩禮。

於是我就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地照顧好這個女人。

老婆當時就給我說,我嫁給你什麼都不圖,只希望我能帶著11歲的妹妹一同出嫁。

因為只有妹妹一個人,是我唯一的親人了。

我就完全贊同她的願望,就這樣老婆嫁過來的時候,也就把這個11歲的妹妹也給帶了過來。

說實在的,我們兩個人結婚時,沒有車,沒有房,更沒有存款,完全都是兩袖清風舉辦的婚禮。

我的這個11歲的小姨子來到了我家後,她十分得懂事,她從來都不哭,也不鬧。



老婆她出去打工後,小姨子就和我的媽媽在家裡。這個小姨子只要有空,就幫著我媽媽,在家裡做家務,高興的我媽媽,也特別喜歡這個小姑娘。

由於我的老婆日夜操勞過度,她患上了乳腺癌,可是她把這個病症隱瞞起來了,從來都就沒有告訴我一聲。

直到有一天,她實在不行了,暈倒在地上,我想趕緊把她送到醫院去診治。

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時候的老婆才對我說了實話,她說她得了不治之症——乳腺癌。知道自己活不了多長時間了。

她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看到妹妹考到大學裡學習,她希望我能把這個親妹妹供養給上大學。

當時,我哭的起不來了,含著淚水對老婆說道,我就是砸鍋賣鐵也要給你治病。

我們兩個人,肯定會把這個日子過得非常好的。



老婆這一跌倒,她再也沒有站起來了。她苦苦地哀求我,千萬不要再在我的身上花這沒有用的錢了,還是把這個錢用到妹妹上大學上面吧!

老婆對我說道,我多麼希望你抽出時間來陪陪我。

我知道這是老婆的最後一段時光了。



我經常一個人偷偷地哭泣,看到老婆陪著兒子在床上玩耍的時候,我就獨自一個人跑出去,跑到無人的地方,大聲地哭喊。

為什麼老天爺對我這麼不公平呢?就這樣老婆她含著微笑離開了這個世界。



都說男人活在世上有三大不幸,那就是少年喪父,中年喪妻,老年喪子,可我就偏偏佔了兩個。

老婆去世的那年,也正好遇到了小姨子高考。

當高考完之後,我就問小瑤妹妹,你今年高考考的怎麼樣啊?

她對我說道,今年高考考的不好,她想輟學了,想出去打工,養家糊口了。

我趕忙給小瑤妹妹說道,沒有考上不要緊,你明年還可以繼續再考。

我的這個小姨子說道,我的姐姐走了,我們兩個人就沒有什麼關係了,我想回到老家裡找一份工作再說吧!



一聽這話,我的肺就要氣炸了,你怎麼可以這樣想啊?這就是你的家。

小姨子看到了我如此堅決的時候,她也哭著對我說道,姐夫你看,這是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

我知道咱家裡,沒有供我上大學的錢,所以說我只好放棄了。

我趕緊給這個妹妹借錢,讓她高高興興地往大學裡走。

這些年,我基本上掙的錢,幾乎全部都用在了小姨子上大學身上了。



只是留一些小錢供孩子和母親花銷。

有一天,我就對小姨子說道,我這兩年就要出國打工去了,你不要再來這裡了。

我會給你定期給你打錢的。我出國後,我會把自己的兒子和母親安排在一個親戚家裡生活。



等我從國外回來後,我再找你聯繫。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出國,只是我和母親兒子,又重新搬到了另一個住處罷了。

目的就是想不影響她繼續上大學,等她大學畢業後,希望她能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



我在別處打工的時候,也經常給小姨子打電話聯繫。

但有時候,我也不敢接小姨子的電話,因為我不會撒謊,我恐怕有哪一句話說漏了嘴,引起小姨子地懷疑。

所以說我也經常偷偷地打聽小姨子過的好不好。



過了幾年後,我就又重新搬回來了,這次我又給小姨子打電話聯繫,說我回來了。

小姨子來到了我家,給了我一把鑰匙,說我在市裡已經買好了一座新樓房。

我正準備把你和媽媽,還有小外甥一同接過來居住呢?

姐夫你知道嗎?我知道你根本就沒有出國。



你擔心害怕我上學心情有壓力,所以你才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你的心情我理解了!

我現在在一家500強國有企業公司管理層工作,每個月的工資是3萬塊錢,完全可以養活起我們全家人了。

你供養給我上大學,又把我的姐姐生前照顧地無微不至。

我總想拿什麼來報答你呀,我想我只有照顧你和孩子一生,才能了卻我的心愿。

所以說我想嫁給你!

我就等著有這麼一天來報答你的。



小姨子這突如其來地表白,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供養給你上大學,這是完成你姐姐生前的心愿,同時也是我的責任。

你這麼一說,我真的是不知所措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復小姨子的這個問題了。

希望大家都給我出一個主意,給我想一個辦法,我該怎麼選擇呢?#頭條情感官方圈子#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這位帥哥,你的愛已經付出了,你的情已經付出了,換來了就是幸福喜悅地收穫。

這就是愛情悄悄地來敲門!

祝你幸福!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