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變聲錄製起床鈴聲 杭州DJ男兼職「叫醒師」月入逾10萬

每日變聲叫人起身 杭州男兼職「叫醒師」月入10萬人仔
變聲錄製起床鈴聲杭州DJ男兼職「叫醒師」月入逾10萬2021年09月13日15:22最後更新:17:29新型職業在浙江杭州,任職DJ的「95後」男子小 ...






變聲錄製起床鈴聲 杭州DJ男兼職「叫醒師」月入逾10萬





新型職業

在浙江杭州,任職DJ的「95後」男子小孫在朋友圈兼職提供「叫醒師」服務,即根據客戶需求變換聲線,錄製自定義鈴聲。開業以來,生意也不錯,憑借這樣的服務,小孫曾試過一個月收入達到十萬(人民幣,下同),收入非常可觀。

任職DJ的小孫根據客戶需求變換聲線,錄製自定義鬧鈴。



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小孫對着錄音設備隨機變換著聲音,時而細膩,時而粗獷,上一秒還在用「霸道總裁」磁性的聲音說道:「你的夢想在叫你起牀了!」,下一秒就中氣十足地大喊:「早上起來!擁抱太陽!」說出的語言也不盡相同,但最終的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要叫客戶起牀,效果也是相當可觀,而他自己做的也非常開心。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