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Apple 被裁定非壟斷者 Epic Games 將提上訴

Apple與EpicGames的反壟斷訴訟結果出爐,美國聯邦法院裁定Apple並非壟斷者。但法官提出Apple需要改變AppStore政策,容許應用程 ...






Apple 與 Epic Games 的反壟斷訴訟結果出爐,美國聯邦法院裁定 Apple 並非壟斷者。但法官提出 Apple 需要改變 App Store 政策,容許應用程式內加入向開發商直接付款的方式。此舉將繞過目前 App Store 的抽拥方式。判詞提及 Epic Games 不應該在遊戲《Fortnite》《要塞英雄》中加入直接支付系統從而違反 App Store 協議,並因此需要向 Apple 賠償 370 萬美元,或者收取在違反協議期間收益的 30 %。



判詞指出, Apple 在相關市場中並不是壟斷者, IAP 和商業模式都合法,而且目前 App Store 的審查機制能夠提升 iOS 生態系統的安全和隱私,所以未來蘋果的 App Store 審查機制和商業模式不會有任何改變。但是聯邦法院的裁定要求 Apple 未來不得阻止開發商提供使用者其他更便宜的支付方式,變相打開應用程式開發商自主收費的大門。



Apple 資深副總裁、總法律顧問 Kate Adams 十分滿意判決結果,並認為這是 Apple 的重大勝利。

▲另一邊廂, Epic Games 行政總裁則在 Twitter 上形容判決對開發商或消費者而言都並非勝利,可能就裁決提出上訴。



最後, Apple 在判決出爐後首個交易日內的市值就蒸發了 843 億美元。



資料來源:商業電台

unwire.hk Mewe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