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iPhone 13 發佈未提及衛星通訊 衛星相關公司股價大跌

之前有傳聞指iPhone13系列將會支援衛星通話和短信收發,不過在日前舉行的iPhone13發佈會,Apple並未提及任何衛星通訊相關的功能,結果衛星 ...






之前有傳聞指 iPhone 13 系列將會支援衛星通話和短信收發,不過在日前舉行的 iPhone 13 發佈會,Apple 並未提及任何衛星通訊相關的功能,結果衛星相關的企業股價集體下跌,截至星期二收市,美國衛星通訊服務商 GlobalStar 的股價下跌了 23.25%。



在 iPhone 13 發表之前,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在他的投資分析文章中提出,iPhone 13 的硬件能夠支援低軌道衛星通訊,而 Apple 可能會選擇 GlobalStar 作為他們的服務合作夥伴。消息一出就帶動 GlobalStar 的股價在 8 月 30 日大升約六成。

在 iPhone 13 發佈後,其他衛星相關企業的股價亦受到拖累而下跌,衛星通訊公司 Iridium 股價下挫 3.5%,另一公司 AST SpaceMobile 的股價更因此錄得 5.4% 跌幅。

來源:barrons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