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日街頭現「昆蟲自動販賣機」每瓶逾20隻售71蚊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街頭現「昆蟲自動販賣機」每瓶逾20隻售71蚊2021年09月16日11:38最後更新:11:54新型食物許多昆蟲雖然外表看上去可怕,其實富含蛋白質, ...




日街頭現「昆蟲自動販賣機」每瓶逾20隻售71蚊





新型食物

許多昆蟲雖然外表看上去可怕,其實富含蛋白質,因此近年來全球吃蟲風潮越來越興。最近在日本佐賀縣甚至出現一部專門出售各類昆蟲的自動販賣機,當中包括竹蟲(蛾幼蟲)、蟋蟀等12種「可食用昆蟲」,每瓶裝有20隻到30隻油炸過的昆蟲,售價1000日圓(約71港元)。

日本近年來興起食蟲熱(網上圖片)



其實在日本早在2年前便已經出現昆蟲販賣機,當時已吸引眾多網紅打卡嘗試,掀起一股食蟲熱潮。

網上圖片

據日本媒體報道,位於佐賀縣三養基町一間店家外面擺放了一部專賣「昆蟲食物」的自動販賣機。設置機器的店主古賀貴彥表示,這是設置在佐賀縣的第一台「昆蟲食物」自動販賣機,希望讓有興趣的人士試吃並確認「昆蟲食物」的味道。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