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與友人到餐廳慶生 英視障女收點字版「朱古力」祝福好驚喜

upload_article_image
與友人到餐廳慶生英視障女收點字版「朱古力」祝福好驚喜2021年09月16日15:16最後更新:16:46好貼心最近,英國倫敦一名視障女子Natalie ...




與友人到餐廳慶生 英視障女收點字版「朱古力」祝福好驚喜





好貼心

最近,英國倫敦一名視障女子Natalie Te Paa過生日跟友人Claire Sara一同到餐廳吃飯慶祝,由於友人事先告知餐廳Natalie當天生日,職員竟在用餐後貼心送上一個小驚喜,用朱古力在盤子上寫著「點字版」生日快樂,令壽星女相當感動。

Getty示意圖



據英國媒體報道,Natalie Te Paa意外收到了這個特別的「禮物」,相當驚喜,她在Sara的引導下用手觸摸盤子上的朱古力點字,一邊開心笑說「我的天,你在開玩笑嗎?這太瘋狂了。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以前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實在非常感謝。」

影片截圖



Natalie表示以往到餐廳慶祝生日,一般都是收到甜點或是獲餐廳職員唱生日歌,第一次遇到餐廳以這種方式祝福她。而餐廳員工也是臨時想到這個慶祝點子,先征求了Sara的意見,除了耐心查找點字,更留意到要確保朱古力夠冰才不會在觸摸時融化等細節,令Natalie得知後大為感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