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致敬已故「包裹派」藝術大師 凱旋門首度被包成「木乃伊」

upload_article_image
致敬已故「包裹派」藝術大師凱旋門首度被包成「木乃伊」2021年09月16日17:23最後更新:17:24遊客反應不一法國首都巴黎知名地標凱旋門現被銀色 ...




致敬已故「包裹派」藝術大師 凱旋門首度被包成「木乃伊」





遊客反應不一

法國首都巴黎知名地標凱旋門現被銀色和藍色的可回收聚丙烯織物包裹起來,向已辭世的「包裹派」掌門人夫婦、裝置藝術家大師雙人組克里托(Christo)和珍妮克勞德 (Jeanne-Claude) 致敬。遊客反應不一,有人欣賞,有人則覺得凱旋門像被廁紙包着一樣。

https://youtu.be/MwXbf-abVzk



https://youtu.be/990mecDlqrQhttps://youtu.be/Kya6zCJ4LoE



致敬離世裝置藝術大師 法國凱旋門破天荒包成「木乃伊」

巴黎知名地標凱旋門現被銀色和藍色的可回收聚丙烯織物包裹起來。(美聯社)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