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陝司機行車開高燈 遭交通警罰看燈光1分鐘

陝司機行車開高燈遭交通警罰看燈光1分鐘2021年09月16日10:03網民一致讚好部分駕駛者夜間愛打開高燈行車,雖然視野較清楚,但刺眼的光線往往會影響 ...






陝司機行車開高燈 遭交通警罰看燈光1分鐘





網民一致讚好

部分駕駛者夜間愛打開高燈行車,雖然視野較清楚,但刺眼的光線往往會影響路面其他駕駛者,或釀成更多危險。陝西一名司機日前因為打開高燈行車被交通警截停,警員對司機進行「教育」要他自行選擇處罰方法,結果他自選被高燈照射眼睛一分鐘,影片獲得不少網民讚好。

影片截圖



有關影片周一(13日)在內地網上輾轉流傳,陝西省榆林市一名交通警,在當地在市區發現一名司機使用高燈行車,於是即時將車截停,警員問男司機:「知不知道我為甚麼攔你?」並當場教他高燈和低燈的差別,並給男司機兩個兩個選擇:要麼罰款人民幣100元(約120港元)及記1分;或盯著高燈看1分鐘。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