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iPhone 13 「M字額」瀏海變窄 狀態欄仍無顯示電池百分比

日前的Apple發佈會正式推出iPhone13系列,可以看到iPhone13的「M字額」瀏海部份變窄,有更多空間以展示內容。但根據Xcode中現有版本 ...






日前的 Apple 發佈會正式推出 iPhone 13 系列,可以看到 iPhone 13 的「M字額」瀏海部份變窄,有更多空間以展示內容。但根據 Xcode 中現有版本的 iPhone 13 模擬器,在默認狀態下將不會在狀態欄中顯示用戶的電池百分比,和以往一樣,若用戶需了解電池的精確剩餘量,需在屏幕的右上角向下拖動,叫出控制中心才看到。





儘管有足夠的空間將信號和 Wi-Fi 欄移到左邊,iPhone 13 Pro Max 的 Xcode 13 模擬器顯示狀態欄依然沒有顯示電池百分比的數字。但就有消息指 Apple 可能會在設置中提供它作為一個選項。因以往對於沒有瀏海的舊款 iPhone,可供用戶打開或關閉電池百分比數字,iPhone 13 未來也可能有類似的功能,但目前 iPhone 13 或更新的 iOS 15 展示圖中均沒有提及。以下是有人改造手機畫面,模擬顯示出電池百分比數字的效果,可見其實手機是夠位顯示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將於 9 月 24 日開始向買家發貨,至於電池百分比的顯示情況就有待實際上手操作後知道了。



資料來源:MacRumors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