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盧旺達女子嫁孖生兄弟享雙倍幸福 近日宣佈有喜

upload_article_image
盧旺達女子嫁孖生兄弟享雙倍幸福近日宣佈有喜2021年09月16日14:36最後更新:16:46但還未知孩子是誰的中非國家盧旺達一對雙胞胎竟愛上同一名女 ...




盧旺達女子嫁孖生兄弟享雙倍幸福 近日宣佈有喜





但還未知孩子是誰的

中非國家盧旺達一對雙胞胎竟愛上同一名女子,三人最後決定共組幸福的家庭,兄弟間每晚還會平均分配與妻子相處時間,女子坦言受到雙倍的寵愛,並宣布即將迎接第一個小生命到來。

嫁雙胞胎受雙倍寵愛 人妻宣布有喜:如公主般幸福

人妻坦言發現男友是雙胞胎後,決定3人共組家庭生活。網圖

據當地電視台報道,該名女子瑪麗(Marie Josiane)解釋,一開始與雙胞胎的哥哥約會時,不知道對方是雙胞胎。直至某日遇上弟弟,竟誤將他當成自己的男友,開心與對方擁吻。瑪麗坦言,在約會期間,從未見過兩兄弟一同出現,故一直亦被蒙在鼓裡。隨著朝夕相處,瑪麗亦對弟弟產生好感,在發現男友原來是雙胞胎後,決定3人共組家庭生活。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