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Battlefield 2042》 因疫情延期 「付出額外時間去製作更好的遊戲」

《Battlefield2042》(戰地風雲2042)原定在10月22日推出。但在今日早前ElectronicArts(EA)宣布因為疫情所造成的「不 ...






《Battlefield 2042》(戰地風雲 2042) 原定在 10 月 22 日推出。但在今日早前 Electronic Arts(EA) 宣布因為疫情所造成的「不可預見的挑戰」而將遊戲推遲至 11 月 19 日。

DICE 工作室總經理 Oskar Gabrielson 在聲明中提及:「考慮到遊戲的規模,我們希望開發團隊能夠回到工作室進行遊戲製作。但是現在因為疫情並不能保障員工在工作室上班時的健康安全,所以只好讓開發人員們都在家工作,我們認為付出額外時間去製作更好的《Battlefield 2042》給玩家是十分重要的。



雖然遊戲推出時間延期,但是《Battlefield 2042》展現了他們的承諾。在新的「Battlefield Portal」中,玩家可以使用《Battlefield 1942》、《Bad Company 2》和《Battlefield 3》中的內容製作自定義戰地模式,這是《Battlefield 2042》最令人期待的的亮點。



目前未清楚正式版延期會不會影響即將在 9 月上線的公測版。 EA 表示,這方面的更新將在本月稍後時間發布。



資料來源:Battlefield Twitter

unwire.hk Mewe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