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出差離家30年杳無音訊 9旬翁突返家衣著冇變稱:記憶全失

upload_article_image
出差離家30年杳無音訊9旬翁突返家衣著冇變稱:記憶全失2021年09月16日10:38十分詭異不少長者或因腦退化失憶而迷路失蹤。在羅馬尼亞就發生一起離 ...




出差離家30年杳無音訊 9旬翁突返家衣著冇變稱:記憶全失





十分詭異

不少長者或因腦退化失憶而迷路失蹤。在羅馬尼亞就發生一起離奇的長者失蹤事件,一名現年93歲伯伯在1991年時離奇失蹤,沒想過時隔30年,在家人早認定他不在這個世上時,他又突然出現,更驚人的是他身上穿的還是30年前的服裝,而對於消失的30年時光他本人也毫無記憶,事件在網上曝光後,有網友大膽猜測他是否落入了時空縫隙,也有不少人表示或另有隱情。

網上圖片



綜合外媒報道,居住在羅馬尼亞布霍奇鄉的男子Vasile Gorgos三十年前某日向家人稱要去外地出差,當時他身穿深灰色毛絨夾克,帶著預先買好的車票、攜帶簡便行李便出發。但之後就再也沒回來,從此杳無音訊人間蒸發,家人報警尋找了多年都未果,最終認定他已經身故,在2006年替他舉辦了喪禮。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